Tuesday, May 12, 2009

爸,加油。。 Dad.. gambatte ne.

很突然的。 爸爸进院了。。
没有任何预兆。。 很突然的。在我生日过后的一天。。爸。
他中风了。
没有人能理解。爸对我有多重要。。
我更知道。在这个时候。
我必须。。坚强。 我必须站起来。
昨天起,我已经代替爸到他的工厂。接手公司的运作。
很担心。。 也很烦躁。
爸。。他的血压在最高峰的时候达到了250。
真得很庆幸。 他的血压在第二天的时候有下降的迹象。。
他能说回话了。。 还尽量说笑话让我微笑。
在他身体插满了氧气喉的那一刻。。
看着我,满是忧心的那个眼神。。
我忍了好久好久。。说好不哭不哭的。。 还是很不争气。。在他的面前。。
在他交待我公司和家里的事情的时候。。
我哭了。

妈妈老了。。
有很多事情。。 她已经不懂得处理。。
连医院也不会去了。。 也不晓得医生说什么。。
情绪也非常反复。。不稳定。。会发脾气。。
在这个时候。。
她却最需要的,竟然是钱。
钱, 依然对她来说是依然重要。
最有安全感?哈。
哥哥也有自己的公司。对于爸爸的事情。。
他也能算是无能为力?还是不想尽力呢?
到发生事情的那一刻。。大家都在推卸责任。。
而爸爸呢?
在躺在病床的那一刻。。插满了氧气喉的那一刻。。
拿不稳的笔依然在他手中摇摇欲坠地摆动。。
还很不放心的。。
要把他的公司交给一个十九岁。他最不放心的女儿。。
他也很担心。。他也很无能为力吧。。
哥哥这样了。。姐姐也在外地。。
妈妈。。。
更是令他担心的吧。。

我只知道。。
在这个时候。。
我自己怎样已经不重要了。。
一定要加油。。
要撑下去。
爸,放心吧。
我能做到的。
我一定能。 一起加油吧。 爸爸。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我没事。

3 comments:

☺仪仪☻ said...

ying jiayou! dun let the dramtic incidents take over u! jiayou! if i can help out anything juz tell me~support u~cheer harder k~

The Sky The Rain and The Wat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i said...

我顶!我忍!



我放......


放.....





放...





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