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太多事情,太少时间。

你从来都是我最信任的人。
我知道你绝对不会做伤害到我一分一毫的事。
无论你自己要受多少苦。。也不会宁愿去伤害我。
但是我更知道。
要是我让你知道我好痛苦。。
你会更加担心,会自责。。为什么自己帮不了我。

今天看着你的那一刻。。
突然间想。。
是不是。。没有了我。你会更开心。。你看起来好快乐。。
我们好像越来越远了。。
是不是考虑得太多呢?
我没什么。。
你开心,就好。。
我们都是这样想的吧。。
你还好吗?
我最好的朋友。
有事情瞒着我吗?
担心我吗?
你不开心吗?
你还好吧?
我最好的那位朋友。。。
请相信我。
你将会在我心里,
存活一辈子。
或许现在你觉得帮不到我,
内疚自责。。
可是。。
我从来都不怪你。。
很感激你。。
不离不弃。
那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
我最能信任的人不多。
你,
无需再怀疑。
我最好的朋友。。
请别担心。。
请相信我。
我会好好过。 :)
谢谢你,
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