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怯步,
试过吗?
不敢让光线进入,
黑黑的房间,
一个永远带着微笑的它。
对,
只有它,陪着你。不会离开。
除非你不要它了,不然
无论怎样,
它都会,
带着微笑。
陪着你。

它,
是沉默的。
小心翼翼地捧着
一颗心。
红色的,仿佛
会跳动的心。
它,
是个浪子。
他不给承诺。
也不会说它陪你到永远。
不会说,
你永远不会寂寞,
不会说,
它不会丢下你。
但是,
现在,
就只有它,
带着微笑,
仍捧着心,
在我身边。不曾离开。
它,
很简单,
无需了解。
因为,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
它总能让我觉得踏实。
它,
不懂得要求。
所以,
我可以很自私。很自私。
哭的时候。
才会找它。
抱着它,
它不会离开。。
它,
就在怀里。不会离开。
它,
也不会嫌烦。
它,
还搽干眼泪。
它,
也不是冷冷的。
因为,
它,
有我的温度。只属于我的温度。
它,
就属于我,
我不要,也不必跟人家分。
它,
无时无刻。
都在我身边。
我的
小青。

4 comments:

l33w3il00n said...

cut off the heart ler..

匿名 said...

why cut off my heart

l33w3il00n said...

not ur heart la.. is the green's heart.

匿名 said...

whyyyyyyyyyyyy.......
his heart issssssssssss greeeeeeeennnnnnnnnn, that one he holding is my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