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要求

他们说我对你的要求太多了。
就像无底洞。。
或许我就是想逼走你。。才这么做的。。
之后我跟我姐聊天。。
从我。。见过你家人以后我就很清楚一件事。。。
我看见了你的软弱。。
所以我知道如果我跟你一起,
这辈子我必须学会妥协。
妥协于你的不可以。。
妥协于我得不能要求。。

或许你们觉得我要求和他见面很无理。。
或许你们觉得他根本无法做到的事,
我一直要求我很过分。
我的却喜欢他的单纯。。我喜欢他的真心。。
但是单单靠真心。。根本没办法过一辈子。
我做了很多的让步。。
并不是我一直要求要见他。。
而是只有在见到他我才有在恋爱的感觉。我才安心。。
因为,没见到他。。没碰到他。
我根本没办法感觉得到他的存在。。
他就像是离我好远好远。。
男生没办法理解。。
女生要的那份安全感是什么。。
其实有了安全感,
就无需男生每天都在身边。。
就算当时的他远在日本,我也愿意跟他一起。
就证明了我根本就不是要他每天都出现。
而是他根本没办法让我安心。。
我还能做怎样的妥协?

一个不愿意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让别人听,
不敢对自己父母坦诚。
在自己父母面前还是个小孩的男生。。
到底能不能给到自己女朋友最基本的安全感?
如果一个女生没有安全感,
就只会越要求越多。全世界的女生都一样。
我觉得你还属于你妈。
那现在就不是时候谈恋爱。

如果拖下去会在我们的心中都留下伤痕。
那我只好选择慢慢放弃。
我执著。。
我逼走你也好。。
我觉得自己没有错。。

每天等你的信息等到睡着。
你说你不知道要说什么。。
打给你。。
大多的时间你都沉默。。
问你要放弃了吗?累了吗?
你说你不要。。
你不说话,我好寂寞啊。。
我感觉不到你的存在。。
就只有在见到你,握着你的手。。我才感觉你在这里。
就在我身旁。。
那快乐好短暂。。
我想你给我一个理由,让我能等你,
无论吃多少苦都愿意。。
可是你说不出。。我找不到一个理由让我等你。。
这样下去,这样寂寞下去。。这样心痛下去。。
你的耐心会被我磨光,像他一样。。
我的感觉。。 也会被这些伤害磨光。。
我不想这样和你分开。。
你哥说。
爱你,就应该迁就。
就应该了解你。
就是因为了解你。
才知道我要的,你给不了。
我的要求没有增加过。
只是一开始你就达不到。
我喜欢你。但是似乎一开始我就觉得我们不适合。

姐说。。
要嫁给一个这样的男生,
你就注定要妥协,
你就注定要吃苦。
你愿意吗?
如果你能给我一个原因。
我就会说我愿意。。
如果你能让我开心,
那我也会说我愿意。。

其实只要一个小小的惊喜。
无论什么都可以。。
你从来都说你有在做。。
除了一次一次的失望。。
我看不到你的惊喜。。
甚至一个毛娃娃。。我也没收过。。
甚至一封情书,也是我开口说要的。
甚至一束鲜花。。也要不断的开口说想要。。
我不开心,
你不懂。。
我不安心。。
你也不晓得。。
你都只会保持沉默。。
到那一刻我要你走,
你连不想走也说不出口。
一个这么软弱的男生,
我能在他身上找到安全感吗?

就算他说他愿意为我放弃全世界,
他却没勇气踏出第一步。
我能相信他吗?
一个每次约会都迟到早退的男生。。
我能期待他下次再我出意外时。。
能第一时间出现在我身边吗。。
我好寂寞。
你却保持沉默。
一个现在什么都必须听妈妈意见的男生。。
我能相信将来如果我受到委屈。。
他会在妈妈面前为我出头吗?
我好寂寞。
你却不在。。
我好寂寞。
你说你在。。
可是我感觉不到啊。。
我寂寞。。 所以我才想要你在这里。。
因为我不想陪伴我寂寞的是别人。。
我想由你。。来让我开心。
我不晓得那都是无理的要求。。我像个无底洞。。不断不断地要求。。
我也觉得自己好烦啊。。我也觉得自己过分啊。。
我也不想每天都生气。。我也不想每天都要发你脾气。。
我也不想每天都要求你要在我身边啊。。
可是我就是好寂寞。。我就是想要你填满我的寂寞。。
我。。做错了吗?

如果这样,
不如分手好吗。。

我到底做错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