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坏女孩

觉得。。自己真幼稚。
昨晚以后。。难以入眠。。
我真的不懂得爱。
不懂得爱他。。
想到自己以前对他所作的一切。。
他能继续爱我。。其实算得上是一个奇迹了吧。
谁能容忍这样一个人?
就算现在自己想起来也觉得无地自容。。
他对我好也不是必然的。。

现在一直在重复地想着自己曾经做过的。
那样无理。。那样蛮横。。
但他却一再纵容。。

终于有人看不过眼。。
虽然一切已经无法重来。。
但是。。
最少现在还来得及后悔。。
而不是遗憾。

爱一个人需要包容和体谅。
我以前没有办法明白的话。。
在被好友和姐姐说了之后。。
在看了他在发生了这么多事以后。。
依然包容和体谅我以后。。
才懂一开始不懂得爱的是我。
谢谢依然浪费时间骂我的你们。
虽然机会已经给了,但没被珍惜。
但是这次我会好好做的。
无论路多难走。
为了他。为了自己。也要走。

谢谢你们。
也 对不起。。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ou may not know who am I and I think it is not important. The most important is after reading all of your post, I feel you had grown up dramatically. You have become more mature and understanding. Great improvement and keep it up! May you be well, happy and healthy alw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