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那天。。
我试了一件裙子。。
深深的紫色。。带有轻轻飘纱。。
前端轻盈短俏。。后尾长长的飘纱。。神秘。。飘渺。。
这条裙子。。
第一眼就好喜欢。。
虽然我知道我能拥有它的机会少之又少。。
可是我还是。。忍不住。。
试了一试。。
好友在身边不断说着好漂亮好漂亮。。
还擅自替我请求店主帮我预留。。
他说。裙子好适合我。。
他说。我穿上了深好好看。。
虽然我知道。。我大概是不太可能会买了。。
不时因为我买不起它。。。
而是我觉得不值得。。
在各种的条件考虑之下。。
我不希望为了一个晚上的漂亮。。
而浪费那个数目的钱。。
因为它大概不适合我吧?

我也好喜欢好喜欢一个人。。
第一眼就觉得好喜欢。。
可是我明明知道他是不适合的。。
我也还是忍不住试了一试。。
好友不断在我身边说。。
好幸福。。好开心。。
也擅自叫我一定要好好珍惜他。。
虽然我知道自己大概不太可能跟他一起的。。
我还是不舍得。。不甘心地告诉自己。。
或许能的。
或许我不改因为我喜欢他。。
而毁掉身旁的一切。。
毁掉理智。。
毁掉我们之间的友情。。
可惜。。
我好想越来越发现我和他的不适合了。。
我们在一起好像让好多人不快乐。。
父母也不太可能会赞成的。。

今天我应该很开心。。
我以为。。我会开心的。。
在今天,我本应等到了。。
可是我在问问自己。。
其实有差别吗?
分别不在于这些日子。。无论我等到何时,
他还是他。。他依然没变啊。。
我在等什么呢?
我要等到几时呢?
还是我们根本不适合呢?

其实
好想好想。。。
穿着那条裙子。。跟你一起。。赴约。。
以你女友的身分。。
可是那就跟梦一样。。大概是不可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