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让心放假。。吧。。

闷。。。
浓浓的爱意。。迷糊了思想。。
连日以来。。被爱冲昏了理智。。
看不清身边的一切。。是看不清。。
还是宁愿放弃一切。。只选择眼前这个。。
执意爱我的一双眼。。。。
没有理智。。无论付出什么代价。。。
我愿意等。。。等到。。
没有阻碍。。。。
我愿意等。。
等到。。他有能力。。
他能为我。。编织一个。。家。。
可是真的对吗?
真的能吗?
他真是我的吗?

身边的朋友好心烦。。
我无能为力。。
心。。好无奈啊。。
我能够做什么呢?
或许一切回到从前会比较。。。快乐?
回到大家单单纯纯。。的那时。。。

什么时候。。
我觉得自己好孤独好孤独。。
被遗忘了么?

心。。
想放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