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幸福。的味道?I do.

幸福的味道。。
是乌鸦告诉我的。。一首歌的名字。
一个mv的故事比赛题目。


但是我觉得我幸福的味道。。。
是自从我。再遇见了你。
无论那是在六年前,或是四年后。
但至少现在。。 我能够想着你,那是幸福的。。


你说。。那不公平。。
可是我觉得。。。
那并不是所谓的牺牲。
那是。。我专属。
你给予我的权利。
你给我。。
独有的幸福。。
我能够。。
每天等着你。
想着你在做什么。。
那是。。幸福的。。
我能够。。 知道。
你也在想着我。。
那是,最最,幸福的。。


要是。
那只是单方面的,那多傻。。那多傻?
可是。。你却让我感觉到。。
你。。
那份认真。
我宁愿相信。。
你对我。 是真的。。


乌鸦,
我也想写。 我喜欢的男生。是怎样的。呵呵。 请见谅。

我喜欢的男生。
他应该,有白皙的皮肤。。
我喜欢的男生。
他应该,会有少许的腼腆。。
我喜欢的男生。
他应该,不是很会说话。。
我喜欢的男生。
他应该,有很好看的微笑。。
我喜欢的男生。
他应该,会有很认真的一面。。
我喜欢的男生。
他应该,有时会发发脾气。
我喜欢的男生。
他应该,会比我任何一方面都好。。
我喜欢的男生。。
大概。。有比我高的身高。。
因为我喜欢能常常。。听见他的心跳。。
我喜欢的男生。。
应该,我不说话的时候。。他不会逼着我说话。。
我喜欢的男生。。
大概沉着。但是不失幽默。。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傻瓜。。

1 comment:

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