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静静地。。。。silence.

叶子只想静静地。。。静静地。。
我会关掉电话。。。
因为我想静静地。。。
如果找我只是为了别的事。。那我不想勉强自己回复。。
因为叶子只是想静静地。。。
活在不被伤害的世界里。。。
最少还有叶子它是真心关心叶子的。。
至少。。
那是最单纯,没有目的。。让叶子能倚靠的。。
我不想笑了,如果那是为了别人。。。
我好想自私一下,任性一会儿。。。

大家都很忙。。只有心情不好。。。找不到人陪的时候。。
才会找到叶子。
但是叶子也会孤独,也有感情。。
叶子也好想好想哭。。我不想再笑了。。
到底是为了什么每天挂着笑容呢。。。
我以为大家会因为这样而开心的。。结果。。
原来。。
我只是个傻瓜。。
傻瓜。。
多少年的友情,多认真的感情。。。
都只有我一个人在投入吗?

大概。。。也没多少人会在乎吧。。哈哈。。
好悲哀。。。悲哀? 是吗?

关了灯,一个人哭的时候,
找不到。。 没有。。。呵呵。。影子。。
活该。。
找来干什么?
活该。。。
你是死是活。。它会管。。。
活该。。
活该。。。
早告诉过你。。
变化无常。。。
呵呵呵。。。

你。。
凭什么相信。。这世界。。。还有天长地旧不变的关系。。。
凭什么。。。?
到底。。。
凭什么。。。。
都这么多次了。。。。。
是一种可有可无。。互相利用的关系。。。
活该。。。
你认真,
那就活该被嘲笑。。。
哈哈哈。。。。

它们越来越多。。多得连床也变得隘了。。
是不是越多的它们就能填满我感觉空空的心。。
好像掉在地上都会有声音。。很响、很响。。。空空的。。回音。。
那到底要多少个它们。。
才能填满呢。。
我还需要多少个不会走掉的小青。。牛牛。。阿青。。
还要多少个它们的微笑。。。才能拼凑出我的微笑。。。
多少个它们。。。
才能令我继续坚强。。。
习惯。。。
抱着它们。。睡在它们之间的围绕。。
紧紧地。。。紧紧地。。。
这样才可以睡得安稳。。
因为我。。总有。。总有它们的呵护。。呵呵。。那。。到底。。。
要多少个它们。。
去支撑。。。我这一个躯壳。。?

就静静吧。。。也不会有人懂。。。呵呵呵。。。
我也不须要。。
也受不了。。。。
可怜的眼光。。。对吧。。
如果那是因为可怜。。。。
我宁可。。
什么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