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累。

现在应该是晚餐时间。
可是我却不想吃。
我害怕吃饭时候。。眼泪不争气。连饭都变酸了。
是的。我是胆却的。。
这个时候无论我说什么也没用了。

我真得很想静一静。。
为什么你们都在问我要什么?
我要的。。只是。。静一静。。
或许我听不见,看不见。。也可以假装我不晓得。。
我很不好!
我讨厌自己按着心疼还对着别人说我很好!
但是我必须这样做。
我不想变成他们说的。哭着找人帮忙。。。

我也很想哭。。可是我却不想抱着人哭。。
看着他们所写的东西。。
我想。
这大概是我自食其果吧。
谁叫我当初相信他们的话?
真心的。。无论如何不会伤害我?
给他们一次机会。。到底是给他们机会伤害我。还是接近我呢。
我曾经相信过他们。
我心寒。
曾经大大声说会保护我的你们。。。
如今都变了。
再一次见识。。人性的脆弱。。
男生?不可信吗?
女生?也可怕吗?

我开始讨厌人了。。

心好累。。好疼。。

我不俱别人谈论我。
但我却害怕见到。。那种别人样子的丑恶。
我自己也是这样的吗?
像他们这样的吗?

当初信誓坦坦的那些句子。
原来只是谎话。。。
我只求你们说出真话。。
心。。
越来越寒。。
大家都在维护什么?
是我。。是友情。。 还是自己?

故事里。 故事外。 的人?
到底有谁会站出来说出真话?
还。。。吵不够吗?

我好烦。好烦。好烦。
好累。好累。好累。

都没人能明白吗?

1 comment:

☺仪仪☻ said...

as i noe
the world has become more cruel, hence ppl are finding their satisfactory in this cruel earth
We may changed in nO time but we won''t realised untill u realised.

People also the same.. they changed becasue of an incident..everything happens must be a reason at back.

I belief that...no matter how bad ppl treats u,think of his/her side b4 u judge that person. Every body has his/her reasons, we must believe in faithfulness. L-O-V-E is the hardest core of philosophy in life.

Let us work hard to find our destiny our solution ba~*cheer up*lovely girl~